兆如安養部暨日照中心-長者歲末圍爐活動

兆如安養部暨日照中心-長者歲末圍爐活動
於112年1月9日在中心大禮堂舉辦一年一度的聯誼圍爐活動,現場備有美味佳餚,並邀請「中華勤正愛心關懷協會」及「豫和舞耘」進行歌舞表演,讓長輩們欣賞精彩的表演感受過年節慶歡愉氣氛。林院長、方副院長、龔主任致詞祝福長者身體健康,新任的政大里鄭里長蒞臨兆如祝福長者新春愉快。
現場致贈感謝狀給住民黃育清老師,黃老師去年榮獲恆安照護集團績優志工,老師撰寫多本書籍紀錄在兆如生活的點點滴滴,平常也會協助其他長者,中心還有其他長者也非常熱心,住民之間相處融洽。社工也請住民委員說幾句話吉祥話。
安養部龔主任特別準備摸彩獎品,讓長者們每個人都有禮物,總共150份禮物,特獎是價值二萬元的法國毛料大衣,有溫暖的毛毯、玻璃保鮮盒,可以挑選新衣,爺爺奶奶都滿載而歸。
我們恆安大家長胡世賢董事長,祝賀長輩在來年福兔迎祥,玉兔迎春,並榮幸能夠在此與各位長輩共同迎接新的一年。
活動最後撥放恆安之歌,由林院長、方副院長、龔主任等長官致贈長者福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