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敲門,五福臨門」110年大同歲末圍爐活動

2/4為大同院區的「金牛敲門,五福臨門」歲末圍爐活動。當日上午,工作同仁們忙著替長輩們穿上喜氣的衣物、整理頭髮、梳妝打扮,讓長輩們迎接歡喜的圍爐活動。當天董事長與貴賓們因要事晚到,特由蔡銀院長代表向表輩們問候、並給予祝福。而當日也有幸邀請到基隆院區的林主任及萬華院區的施主任,讓我們的圍爐活動更加熱鬧。

這次圍爐感謝大同家屬們捐贈許多獎項給予住民抽獎,透過石主持人、余主持人、社工,護理長與各樓層住民互動進行抽紅包遊戲以及加碼抽獎活動,讓圍爐歡笑聲不斷。扮演財神爺的兩位主持人穿梭會場,為長輩們祝賀服務,熱鬧非凡。也感謝董事長為住民精心準備的新春福袋,每個長輩拿到時臉上都佈滿了喜悅。今年參與圍爐的大同長輩們真是吃飽飽、拿多多、笑哈哈呢!

今年圍爐大同院區頒發了共八位優良住民獎,表楊平時熱心協助、認真參與活動的住民,良好模範足以表率,因此特別頒發獎狀及獎品,感謝長輩這一年來的付出!

今年正逢疫情之時,為了避免群聚,故分樓層辦理。雖然現在疫情尚未穩定,但大同已做好防疫準備,讓長輩們在機構中也能開開心心吃飯、過個好年。

護理長替住民上妝
圍爐菜色豐富與抽獎獎品
圖左起為基隆院區林主任、大同院區蔡院長以及萬華院區施主任
三樓圍爐情形
五樓圍爐情形
三樓優良住民表楊合影
五樓優良住民表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