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錢黏鼠錢~鼠咬錢進家門 大同歲末圍爐,長輩歡欣樂滿堂

        農曆春節將近,到處都充滿了過年的氣氛,大家最期待的當然就是家家戶戶團圓圍爐,全家人團聚一起,代表著圓滿吉祥。活動前社工師及護理團隊們為活動場所布置得有「鼠年錢黏鼠錢~鼠咬錢進家門」的氣分,迎接金鼠的到來。
        大同是爺爺奶奶和睦的家族,也是安全的港灣,當然也要喜氣洋洋,聚在一堂,因此特別於1月7日中午為爺爺奶奶舉辦了一場團圓圍爐饗宴餐會。為了增加歡欣氣圍,大同的工作團隊用心佈置了一片溫馨的打卡牆,爺爺奶奶們都盛裝打扮,喜氣洋洋,個個搶先要去打卡,爺爺拿起「我是最帥的」、奶奶拿起「美女就是我!」、還有拿起我是「來吃飯的!」、「大同圍爐讚啦!」、「恆安是我家」…等等標誌。彼此轉頭左右看一看!都哈哈大笑!在打卡中好棒精美禮物就送過來,爺爺奶奶開心拍照後,都急著要看看自己美照,讚啦!個個看起來都變年輕,帥又美麗,不愧是大家心目中的俊男美女阿!
         這場圍爐饗宴熱鬧非凡,感謝胡董事長、林執行長的蒞臨,汐止區公所林明玲副區長、三總高啟雯主任、汐止國泰蘇億玲副主任等三十多位國內貴賓也紛紛蒞臨致賀,還有遠從日本佳賓Noboru YamazaKi部長也分享台灣住民圍爐的喜氣,直呼很驚奇!很特別! 同時在美食饗宴中,勤正愛心關懷協會帶來一系列精彩的節目演出,使得圍爐活動熱鬧滾滾!長輩及佳賓們看到廚師們端出一道道栩栩如生的雕塑藝術佳餚,如「魚躍龍門展富貴」、「銀貝鳳凰滿船載」、「碧波蛟龍添喜慶」等映入眼前彷如來到國宴餐廳,菜色十全十美,每道菜色都經過廚師與營養師精心設計裝飾,營養豐富及色香味俱全,給長輩及嘉賓有視覺及味覺的享受與震撼。
        長輩看見滿桌的佳餚及精采的演出,個個笑得合不攏嘴,爺爺奶奶戰鬥力十足,上了一道菜餚馬上神采奕奕,吃的津津有味,工作人員在長輩身旁細心呵護用餐,雖然有些需要協助或牙口不好的長輩,也在員工們細心的照顧下,享受了美食,員工們各司其職,有的協助長輩吃飯、有的幫忙端菜,就是為了給長輩們一個快樂的圍爐佳宴。
        胡董事長帶來了精美的福袋送給長輩們,也在致詞中心傳給長輩們許許多多的愛與無限的祝福,貴賓們也祝福長輩們健康平安!表演團體帶來,歌劇、舞蹈精彩萬分,爺爺奶奶看完了高聲喊著安可安可。院長帶領著員工們,在這一年一度充滿吉祥喜氣的日子裡,送上象徵「大吉大利」的橘子給每一位長輩,祝福長輩們長命百歲、身體健康,因為長輩就是我們大同的福星阿!拿到橘子的長輩,紛紛說著吉祥話,恭喜發財、萬事如意等話語,為這場鼠年圍爐的活動劃下了最完美的句點與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