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趨緩兆如音樂會復辦 爺奶超興奮 許研發長高歌4首

停辦3個月的兆如音樂會,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疫情趨緩,28日下午3時恢復舉辦,援例每週一次,吸引百位住民爺奶到場聆賞,許君強研發長應邀在現場高歌4首,爺奶掌聲不斷,帶動了音樂會的溫馨氣氛。

音樂會由魏柏馨老師擔綱,分別以鋼琴與長笛,先後演奏〈南屏晚鐘〉、〈往事只能回味〉、〈望春風〉、〈月亮代表我的心〉、〈美酒加咖啡〉、〈阮若打開心內的門窗〉、〈你怎麼說〉、〈傷心酒店〉、〈岷江夜曲〉、〈補破網〉、〈何日君再來〉、〈期日再相會〉等12首膾炙人口的國台語老歌。

多位爺奶也拿起麥克風,隨著伴奏聲唱了起來,許多爺奶也跟著哼唱,現場洋溢著一片歡樂聲。由於音樂會已經停辦3個月,爺奶都很興奮,內心的喜悅溢於言表。

許君強研發長應邀上台,先後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岷江夜曲〉、、〈何日君再來〉、〈期日再相會〉等4首老歌,高亢嘹亮的歌聲,猶如大珠小珠落一盤,溫暖了爺奶的心。

這是兆如舉辦音樂會多年以來,許君強研發長登台唱最多首的一次,數十位爺奶粉絲,都報以熱烈的掌聲,表達高度的肯定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