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護師公會張澤芸理事長 兆如慰問護理人員防疫辛勞

「感恩!護理力量.守護台灣」、「力挺防疫第一線.抗擊特殊傳染性肺炎」。台北市護理師護士公會張澤芸理事長偕同康春梅總幹事,4月1日到恆安照護集團受託經營的兆如老人安養護中心慰問,並致贈妮維雅護手霜、護膚乳中、小箱計6箱,1批護手霜與護膚乳,為護理人員加油打氣。

包裝護手霜、護膚乳的箱子上面溫馨的寫著「感恩!護理力量守護台灣」、「力挺防疫第一線.防疫視同作戰.第一線人員辛苦了!」。張澤芸理事長的貼心,讓兆如數十位護理人員感到很窩心。

張澤芸理事長偕同康春梅總幹事,上午10時20分抵達文山區政大二街129號兆如安養護中心,受到林月桂院長、龔素瑛、劉士聖督導、楊夢君副護理長,以及亦為恆安照護集團所屬汐止大同院區蔡銀院長、萬華恆安院區施月真主任熱烈歡迎。

張澤芸理事長指出,在特殊傳染性肺炎肆虐全球,疫情越來起嚴重的今天,護理人員是防疫醫護團隊重要的一環。這段防疫期間,台灣全體護理人員均堅守崗位兢兢業業,全力配合防疫守護民眾的健康。

張澤芸理事長並表示,據她了解,17年前台灣抗擊SARS期間,恆安照護集團有多位醫護人員參與防疫,有豐富的防疫經驗,其中時任台北市衛生局副局長的許君強研發長,曾冒險進入和平院區,指揮協調醫療及疏散作業,英勇事蹟令人津津樂道。張澤芸理事長在防疫交流中,也肯定恆安在防疫期間,超前部署所做的努力。

林月桂院長表示,恆安胡世賢董事長認為防疫茲事體大,在疫情發展之初,即未雨綢繆超前部署,指示所屬北北基桃各機構與居家,採取相關防疫作為,強烈要求務必將感染控制做到滴水不漏,將病毒阻絕於院區之外,確保長者的身體健康。

最後,林月桂院長帶領張澤芸理事長、康春梅總幹事到毗鄰養護部的花園與果園(兆和園)參觀,並鮮採1顆蕃茄留念。張澤芸理事長盛讚兆如除了院區遼闊、硬體設備周全外,全院花木扶蔬、景色宜人,在停留20分鐘後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