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舞蹈團公益關懷團隊演出精彩無比,驚艷兆如長輩

兆如的老朋友魅力舞蹈團公益關懷團隊再次蒞臨兆如為長輩們帶來精彩的演出,魅力舞蹈團公益關懷團隊非常用心的安排最精彩的活動想要讓爺爺奶奶觀賞最優質的表演,今日也由最美麗活潑的媛媛與寶寶擔任主持人炒熱現場氣氛並為長輩們介紹一個個精彩的活動,這次魅力邀請了集美國小及北安國中舞蹈班的學生,在許佩箐老師的帶領下演出了一齣齣精湛又精彩的舞蹈,包括正氣凜然的「勵兵」、快樂豐年的「傜族舞蹈」、如同神話般優美的「曙光」、盪氣迴腸的「將士行」,可愛到讓人融化的「織布娃兒」小朋友們認真的表演展現了舞蹈中的力與美,柔軟的身段及筋骨一次次翻筋斗獲得爺爺奶奶如雷的掌聲!

除了精彩的舞蹈表演當然還有優美的歌聲,由公主歌后-惠萍,演唱了經典抒情老歌「像霧又像花」及「昨夜星辰」,寶島歌王-張進順,帶給爺爺奶奶了深情的「思慕的人」和膾炙人口的台語組曲,由最美麗的主持人漂亮寶貝-媛媛,為我們帶來「四個願望」以及「月夜愁」這兩首爺爺奶奶喜愛的歌曲,再來還有超級紅人榜之星-盧宥晴用他嘹亮的歌聲為爺爺奶奶演唱了「惜別海岸」及「巧合」,爺爺奶奶都聽得如癡如醉,大飽耳福。

這次魅力舞蹈團公益關懷團隊還邀請到了最美小旦-黃亦潔老師與魅力舞蹈團公益關懷團隊的郭團長一同演出了「折子戲一新梁祝之樓台會」優雅的身段、精湛的演技以及融入情感的歌聲,讓長輩們都對這淒美的愛情感到動容。

活動尾聲當然就是精采的走秀啦,用活力滿點的「Try Everything」當作背景音樂讓每位表演者上台走秀與爺爺奶奶打招呼,也由兆如龔督導致贈感謝狀予表演者表示兆如的感謝,最後每位表演者也都下台到觀眾席與爺爺奶奶握握手、聊聊天,為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謝謝魅力舞蹈團公益關懷團隊讓長輩觀賞到如此精彩的表演,兆如也與魅力舞蹈團公益關懷團隊相約下次蒞臨的時間,讓爺爺奶奶再次與魅力舞蹈團公益關懷團隊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