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雙溪建興公共托老中心 戀戀雙溪人生回味藝文展隆重開幕歡迎觀賞

天下為公基金會於3月25日在雙溪建興公共托老中心舉辦了戀戀雙溪人生回味藝文展,本會王冠今秘書長邀請藝術家吳月圓女士一同來參與此次藝文展,現場也展出公托長輩連牧丹女士、連福田先生的作品。

藝文展開幕當日天空飄著雨卻不減民眾看展的心情,雙溪建興公共托老中心一早就嘉賓雲集、座無虛席,現場工作人員也貼心端上熱茶及小點心讓民眾暖暖身。感謝雙溪區藍瑞珉區長、雙溪區衛生所徐國祐主任、雙溪高中彭彭盛佐校長、上林國小乃瑞春校長、新基里李添貴里長、上林里簡德福里長、三港里葉俊郎里長、三貂里連里長里長等人皆蒞臨現場參與盛會,本會當日也贈送了精美小畫卡給予會來賓們。

吳月圓女士當天也在現場用吟詩方式來詮釋畫作,並在長輩們至二樓欣賞為雙溪而畫的作品時,向長輩們說明作品的故事。本會也邀請了雙溪仕紳林家槐先生說雙溪的故事,讓現場民眾一同來暸解雙溪的文化;並讓公托長輩連牧丹女士向大家介紹自已的作品及創作靈感。

雙溪建興公共托老中心戀戀雙溪人生回味藝文展將展至4月22日,每週一至週五開放參觀,觀迎大家一起來雙溪建興公共托老中心來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