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圍爐 兆如養護部長者拿福袋 觀賞魅力舞蹈團歌舞秀 樂開懷

歲末圍爐樂開懷!台北市兆如老人安養護中心繼安養部於1月23日盛大舉辦歲末圍爐活動後,養護部24日上午也辦理歲末圍爐活動,長者在享受美食之餘,還開心地觀賞「魅力舞蹈團公益關懷團隊」安排的精彩歌舞秀,並拿福袋過年,個個開心不已。

兆如的受託經營機構-恆安照護集團董事長胡世賢、執行長林惠玲、特助胡哲豪、兆如院長王桂芸、副院長許君強、品管會主任巫秀鳳、龔素瑛督導、劉士聖督導、護理長洪珮珊與多位主管,以及萬興里長詹晉鑒到場,與長者同樂。

兆如養護部的歲末圍爐活動,於上午11時在大禮堂隆重登場,上半場開場部分,由養護部社工組副組長胡效群、安養部社工師徐瑋擔綱,擔任上半場主持人。兩人一搭一檔演雙簧。徐瑋說,豬事如意慶團圓,在這裡和爺爺、奶奶共聚一堂,分享年節的喜悅,迎接更加美好的一年;胡效群說,午宴中我們準備了精彩的歌舞秀,還有小禮物福袋,相信大家能夠收穫滿滿,讓一年的好運伴隨您左右。之後,進行摸彩活動,胡世賢、王桂芸先後上台摸獎,中獎的長者的喜悅都洋溢在臉上。

接著,下半場的歌舞秀,由寶寶、媛媛雙主持,兩人分別穿著黃色、藍色的表演服裝,讓長者眼睛為之一亮。首先登場的是,著仙女裝的明燕、桂姐、婉婷、雨芳4人出場,由團長郭燕萍領舞,在悠揚的江南雨韻樂曲中,載歌載舞,表演仙女節目,仙氣飄然,使長者眼睛為之一亮。隨後,民歌歌王婁鳳麟在唱了一曲空中歌聲外,與詹碧桃合唱明日天涯,把唱片原唱青山的歌聲韻味淋漓盡致展現,獲得現場青山迷一陣熱烈的掌聲。

游淑媛老師的印度舞,亮麗的裝扮及在愛之無祭音樂中的奇特招牌動作,吸引了長者的目光。然後,卓妮蓁演唱玫瑰人生與安娜,清亮的歌聲在空中迴盪。在第5個節目中,郭燕萍與寶寶、婁哥,共同表演魅力歌中劇郊道,歌中有戲,中有歌,韻味無窮。

然後,黃惠萍登場,一身唐朝女皇武則天的金色戲服打扮,令人為之驚艷。他先後唱了一代女皇與愛江山更愛美人,清晰的詮釋了歌詞的意涵。戲彩賀新年節目,郭燕萍與雨芳先後出場,分別舞動藍色與紅色彩帶,在空中飄飄然,在輕快的音樂聲中,虛擬了一幅仙女騰空的畫面,長者不禁鼓掌叫好。

因氣候太冷,節目臨時異動,最後壓軸好戲,是由媛媛演歌,寶寶飾媽媽桑,隆哥飾王仔舍,互飆演技,逗趣演出讓長者及胡世賢、林惠玲伉儷及貴賓融入其中,笑開懷。為了戲中的10萬元最高得標金,胡世賢伉儷受媛媛、寶寶邀請上台,一起參與即興演出,既精彩又爆笑,為養護部歲末圍爐畫下美好的句點。謝幕後,胡世賢與主管等人,應邀上台和全體表演者大合照,留下了溫馨的歷史鏡頭,

在歌舞秀進行中,胡世賢、王桂芸及許君強等人,逐桌致贈長者福袋,祝福大家幸福滿滿。胡世賢並向「魅力舞蹈團公益關懷團隊」團長郭燕萍及顧問婁鳳麟、詹碧桃、林士強、執行企劃陳裕隆、執行公關陳媛媛、攝錄影師林瑞琦等人致意,感謝他們在年節前到兆如送暖,以歌舞秀娛樂長者。養護部的歲末圍爐活動進行到下午12時30分圓滿結束。

按:魅力舞蹈團公益關懷團隊是由魅力四少夫妻組合,成員為:婁鳳麟、詹碧桃(顧問),陳裕隆、陳媛媛(執行及企劃),林士強、郭燕萍(顧問、團長),吳太康、李明燕(顧問),和寶寶等眾仙女及專業歌唱舞蹈老師等組合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