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區長鄭裕峯、恆安董事長胡世賢 為兩岸京劇皇后戴綺霞慶生

台北市兆如老人安養護中心8月13日下午舉行每週例行的音樂會,文山區長鄭裕峯突然現身,和恆安照護集團董事長胡世賢共同為102歲的住民、兩岸京劇皇后戴綺霞老師祝壽慶生,給音樂會帶來喜慶及歡樂氣氛。
音樂會於下午3時舉行,吸引了安養、養護兩部及日間照顧中心長者參加,把大禮堂擠得水洩不通,長者均獲贈、圓光禪寺、圓光文教基金會贊助的大蘋果,人手1顆。
音樂輔療師魏柏韾分別以長笛、鋼琴吹奏及演奏〈高山青〉、〈空笑夢〉、〈南屏晚鐘〉、〈一見你就笑〉、〈雨夜花〉等5首膾炙人口的國台語老歌,多位長者拿起麥克風跟著節拍哼唱起來,音符的流洩和嘹亮的歌聲交織成動人的交響曲,長者的快樂都寫在臉上。
3時30分,文山區大家長、區長鄭裕峯,由恆安董事長胡世賢、區公所人文課長羅文卿、課員王祥芳、政大里里幹事吳世寧陪同進入音樂會場,現場響起熱烈的掌聲。
之後,胡世賢致詞向戴綺霞祝壽,祝她呷百二,也對鄭裕峯多年來給予兆如的支持表示感謝之意;鄭裕峯則致詞推崇胡世賢的恆安專業團隊,18年來把兆如的長者照顧得如此健康、快樂。
接著,兆如安排鄭裕峯、胡世賢與戴綺霞一起切大蛋糕慶生,鄭裕峯並致贈戴綺霞1個小蛋糕及1條毛毯祝壽。雖然103歲奶奶王蘇鑫華與100歲爺爺張志祥的戶籍不在文山區,但仍安排與戴綺霞共同切蛋糕同樂。
恆安研發長許君強則先後唱了〈往事只能回味〉、〈但願人長久〉等兩首老歌,高亢的歌喉,獲得了如雷掌聲,這一場為時1個小時的音樂會,在最後1首〈期待再相會〉後,畫下圓滿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