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馨文化發展協會祝福兆如爺爺父親節快樂

108年8月2日的午後,慈馨文化發展協會蒞臨兆如為長輩們帶來了精彩的表演,慈馨表示他們想要藉由曼妙曼妙的歌聲與舞蹈表演以傳達對長者的關懷與祝福。
這次慈馨帶來了很多經典老歌如:「望月想愛人」、「梅蘭梅蘭我愛你」、「唱首情歌給誰聽」、「杏花溪之戀」、「誰來愛我」、「為你唱一首歌」、「深情難忘」、「何日君再來」、「寶島曼波」等等多首好聽歌曲,配上慈馨舞蹈的伴舞表演,歌手精湛的歌藝以及曼妙的舞姿讓長輩們視覺與聽覺有雙重享受,想一曲曲的欣賞下去。
還有慈馨舞蹈團帶來了:「我的快樂就是想你」、「水水水」以及「四季花開望哥來」,有優美的古典舞曲以及動感現代舞步精彩表演都讓讓長輩們讚嘆不已。
這次活動爺爺奶奶們都非常盡興,有一位劉爺爺本身就有在跳社交舞,經慈馨團員的邀請,兩人一齊至台上伴舞,爺爺奶奶看到本中心長輩在台上表演時,無一不拍手叫好,給予劉爺爺如雷的掌聲!
活動期間表演者也會至台下與爺爺奶奶互動,跟爺爺奶奶打招呼、握握手,也會遞麥克風給爺爺奶奶一同歡唱,讓兆如長輩在活動中更有參與感,謝謝慈馨文化發展協會到兆如來關懷長者並慶祝父親節,爺爺奶奶都渡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

 

 

 

 

Processed with MOL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