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安尾牙強強滾 胡董事長主持 美食、看秀、摸彩 柯文哲市長同樂

107年度恆安照護集團歲末聯歡晚會(尾牙),增加小團康活動,即各機構及單位的團呼,節目主持人由兆如劉祖良社工員、萬華恆安曾薇庭護理長等8位俊男、美女所組成的主持群,分別帶來既隆重又有活力的精彩主持秀,加上臺北市柯文哲市長等貴賓雲集,全場強強滾,毫無冷場。

尾牙於1月16日晚上6時30分,在新店彭園席開89桌隆重登場,由黑騎士薩克斯樂團演奏樂曲,帶來熱鬧歡騰的開場演奏揭開序幕,接著由各機構、單位接續帶來舞蹈、歌舞、饒舌與魔術的精彩演出,展現爭取最佳表演獎金的活力與凝聚力。

在節目開演前,胡世賢董事長登台致詞,向大家提前賀年,並感謝同仁1年來持續的奉獻與付出,讓恆安不斷的壯大,今年並設立南丁格爾居家護理所。他強調,恆安有信心,走在世界的尖端,讓世界看見恆安,讓恆安引領長照的未來。

接著,柯文哲市長上台致詞、勉勵,並與胡董事長高歌一曲「挪威的森林」,現場的氣氛瞬間沸騰至最高點,增添了歡樂與喜氣。

在節目表演過程中,柯市長頒發績優獎金給恆安居家、天下為公與陽明老人公寓;胡董事長則頒發績優員工獎、資深員工獎等獎項,鼓勵同仁持續努力、持續卓越,共創佳績。

活動的尾聲則是每年尾牙同仁最期待、最High的摸彩,獎品包括:電器獎品及千元、萬元紅包的現金獎,胡董事長還特別加碼,同仁都屏氣凝神,祈禱獎入自家口袋,每個大獎摸出唱名後,就有人雀躍萬分,掀起尾牙的另一高潮。

107年度的恆安照護集團尾牙,在美食、歡樂中,完美畫下圓滿句點,宣布明年再見。

參加尾牙的貴賓包括:臺北市柯文哲市長、社會局陳雪慧局長、賴士葆立委、吳玉琴立委、國防部軍醫局長陳建同中將、市議會黃珊珊、耿葳、徐弘庭、鍾沛君…等議員,以及國民健康署游麗惠副署長、新北市衛生局陳潤秋局長、社會局林昭文副局長、汐止區徐開宇區長、臺北市體育局蔡培林副局長、文山區鄭裕峰區長、臺北榮總向為平主秘…等人。(限於篇幅,恕無法一一點名)(兆如日照/劉祖良撰撰、兆如資訊/郭晉嘉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