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公寓重新開幕後歲末圍爐 文大國劇系歌舞秀 長者樂開懷

陽明公寓重新開幕後歲末圍爐 文大國劇系歌舞秀 長者樂開懷
台北市柯文哲市長親自主持記者會,力推「青銀共居」的陽明老人公寓,1月3日舉辦「全面裝潢、重新開幕」後的歲末圍爐,文化大學中國戲劇學系師生粉墨登場,表演「霸王別姬」劍舞及大型歌舞秀,張力十足,住民長者樂開懷。
圍爐活動由恆安照護集團胡世賢董事長主持,統一大飯店出身的主廚阿火師-謝金火,推出由營養師馬家蕙、陳雅蕙聯手策劃的10道大菜,其中兩道大菜上還妝點著,鳳梨、龍蝦、鮮魚等食雕作品,栩栩如生,令人賞心悅目。
文大國劇系謝俐瑩助理教授率領35位學生演出的10個節目,包括:「霸王別姬」劍舞、日本舞蹈、台灣組曲唱跳熱舞、魔術,以及「酒矸徜賣嘸」、「明天會更好」歌曲,節目精彩毫無冷場,主持人陳政宇也是妙語如珠,爆笑連連。
台灣組曲唱跳熱舞帶動現場氣氛,學生盧科丞還跳到舞台下,與長者親切互動,high到最高點,表演活動的壓軸節目是「明天會更好」大合唱,很多長者都跟著哼唱了起來,歌聲在現場飄盪四散,溫暖了長者的心。
表演活動結束後,胡世賢董事長與社會局張美美副局長等人,提前向長者賀節,並逐桌逐一分送蘋果、橘子,象徵把「平安、大吉」送給長者,爺爺、奶奶收到這份吉祥禮物都很開心。
除了張美美副局長外,士林區江慶輝區長、汪志冰市議員也到場,林瑞圖、陳重文、王威中等議員亦派助理共襄盛舉。

媒體相關報導,請點擊:

中央網路報

http://www.cdnews.com.tw/docDetail.jsp?coluid=121&docid=104473945

新浪新聞網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04/252792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