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如歲末圍爐 北市社會局許立民局長發福袋敬老

兆如歲末圍爐 北市社會局許立民局長發福袋敬老
台北市兆如老人安養護中心2月1日舉辦住民長者圍爐饗宴,市府社會局許立民局長、多位市議員及文山區長鄭裕峯共襄盛舉,許局長提前向住民長者賀歲,並祝福大家狗年行大運、呷百二。
2日兆如養護部也舉辦住民長者圍爐饗宴。
除了李慶元、周柏雅、徐弘庭、簡舒培市議員到場外,多位立委、市議員助理、6位里長也到場,向長者致意。
首先由安養部千歲手語班長者粉墨登場,他們在黃育清老師帶領下,配合「小城故事」、「友情」及「當我們同在一起」3首歌的音樂節奏,用心而且賣力的表演手語,令人動容。
之後,輪由員工上場,節目名稱為「我們都是一家人&踩踩踩」,龔素瑛督導帶領男女員工,跳舞娛老,動作整齊劃一,為6 日的尾牙晚宴表演先行熱身。
然後,中華勤正愛心關懷協會上台,先後表演5個節目,包括「夜上海」歌舞秀等,精采絕倫,長者聚精會神觀賞,開心不已。
在表演過程中,許局長由胡董事長及兆如林秀霞院長等人陪同,逐桌向住民長者致意,並致贈福袋,還和高齡百歲的住民長者、兩岸知名京劇大師戴綺霞老師合影留念。

圖說:

1.許立民局長由胡世賢董事長陪同,發福袋給長者。

2.胡世賢董事長與貴賓合影。